Sunday, January 13, 2008

闷!!

考试快到了,我有点担心。好像不是有点,是应该非常担心。怕自己考不好,达不自己的目标。给自己压力,希望自己更努力。可是,今读了一整天的书,还是觉得脑袋空空。什么都不知道似的。怎么办?一想到考试要到了,就觉得心里很乱。不懂要怎样。很烦了~~一想到很多人好过我,就觉得很压力。好胜心很强,不想输给人的心态很重。唉!!不懂要做什么啦。我不想要这样,可是我就是输不起吗。。
我真的很想拿到奖学金。有了它,我就不用烦钱的问题了。不用去想要拿什来交学费,要怎样去过生活。不用为了钱而烦。因为要出去住,家里又多了一份开销。加上我有没有打工,消费又越来越大,能省就省咯。所以要加油咯~~不可以再这样混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