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

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没用。。说好不要去想,不要为这一切感到难过,不要再去在乎这一切,可是自己原来根本做不到。。朋友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我想朋友最高境界应该是可有可无吧。。可是,这还称得上朋友吗?

我已经有好多天没跟这些所谓的朋友说话了。。我已经不懂自己要把你们当成朋友,还是陌生人呢??越来越不了解你们。。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还是别人呢?不知道。。这整个学期都在烦恼这件事。。

原来,人类是这么虚伪的。。害怕别人超越自己,而戴上面具做人。。有必要吗??朋友到底是什么??不明白。。真希望你们可以好好想想。。需要这样做吗?难道你们不辛苦吗?或许,对你们而言,朋友就是应该互相利用吧。。

我面对你们,真的很了。。对你们坏,我不忍心;把你们当透明,我办不到。。问题好像是自己太在乎你们的存在。。有些人问我:"难道你在班上没有一个比较好的朋友吗?"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我想,那个比较好的朋友已经放弃了这段友谊了吧。。我想,我也是时候放下这段友谊了。。或许。。

原来爱情本来就是排在第一位。。现在,我明白了。。哈哈!!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笑。。或许,我也是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吧。。只是,自己还没找到自己的归属而已。。

我懂,现在开始有流言非语说我有新目标了。。有些人嘴巴就是这么得空,喜欢说人家的私事。。我是喜欢一个人啊。。想知道不会来问我啊?在我背后猜测有用吧?喜欢人家是我的事,你幸福是你的事。。拥有了就要抓紧。。不要好奇还没比你幸福的人的事。。有什么事,请冲着我来,不要影响到其他人。。懂吗?嘴巴是你们的,我控制不了。。可是,我希望你们闭上你们的嘴巴,管好自己的事。。有什么想法,请自己来跟我说,我不想听到别人传话。。明白吗?

3 comments:

David said...

aik aik aik... it's hard and lazy for me to read chinese... =(((
but 人生就是要活得開心簡單就好。別想那麽的多。其實一些人挺關心你的。。。放心。:)
要記得笑。而且是真心的笑。:)

David said...

sometimes is also encounter the same thing from your last paragraph. ppl say i'm alone cuz they think I'm mysterious or whatever, I also wish they will directly tell instead of gossiping or letting others know sth not true... anyways, dun care those stupid ppl who dunno the actual thing.

such as i passed the attendance list directly to that person in lecture hall from afar, ppl laughed at me... actually they're stupid, if pass it to next person, the probabilty of passing wrong direction is high, and they cannot signed eventually... i think about them, why they can't see my point of view?

Kevin Liang said...

agree with david..
live for ur life, dun care about the others.. i know it might seem hard to do, just try ur best to live happ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