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绝交

曾经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依赖对方,
曾经我把你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曾经我多么的想维持我们之间的友谊,
曾经我多么的在意你。。
那都是曾经!!
你们能在一起,我会祝福你们。。在同一个时间,我想我必须放弃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这么伟大。。我没办法跟你们做朋友。。
你利用我对你的信任。。
你懂我对你有多失望吗??
我以为好朋友是什么都可以分享的,原来是我错了。。
爱情是自私的。。
在你拥有爱情的那一刻,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懂我有多难受吗?
不甘心不甘心为什么自己默默付出,却什么都没得到。。
不甘心你什么都没做,为什么你却能拥有。。
讨厌!!讨厌你不会做人!!
不要以为自己很委屈。。我并不需要低声下气来央求你做我的朋友。。
你的事,我不管了。。
祝你好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种爱叫放手...
也有一种叫依然是朋友...
何必执著于一个不爱你的人呢??
要知道,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是没用的...
本人觉得,你是过分执著,把别人对你的关心看成对你的爱,是否当时对方也一样爱你呢??未确定之前就这么的爱对方,到后来受伤的是你自己...

Anonymous said...

Got 1 situation also called purely just like the person..if the person's care can be misunderstood to be a lover's care, that's not purely misunderstood, it's that person giving that feeling themselves then retreat suddenly.
Sometimes..some people are different, not everybody's kind of love is same.Letting go can't be everyone's option,not everyone can be friends in the end..not everybody as great as that..but great in other perspectives..even though didn't let go,still there for that person.

Anonymous said...

曾经,有人告诉我:我对待朋友的方式,尤其是对待异性,很容易让对方误会我是喜欢对方的。当时,我不相信。但是,现在不由得我不信。先后有了几个例子,都是因为误会了我对他们是有意的。这是个人习惯,本人没办法改变。

曾经,有人要求我做件事。但我不懂得拒绝,反倒让对方误会了。拒绝是残酷的,善意的敷衍,反变成了恶意的欺骗。爱是自私的,朋友却是宽容的。下次我学会了拒绝。

曾经,我也有过同样的遭遇。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也试过,分手后不到一个星期,他就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而我还得跟他同班,这种感觉你试过吗?别以为自己是最惨的,很多人比你,比我还更惨!!!

vivian said...

我没有说我比谁惨!!感情事由不得你来批评。。我只是写出自己的感受。。你又不是我,你不懂我是怎么想。。不懂的时候,请你不要自以为是。。敢留言,就请你写下自己的名字。。不敢告诉我名字的,只是个懦夫。。

Unknown said...

我相信我是誰,你也很清楚了。

我原不想說那么多的。但是我不想被人誤會,朋友都罵我傻,爲什麽還要回復。但是這是個人固執的緣故吧。

前兩個comment都在暗示些東西,也是你誤會的東西,嘗試明白吧。我也不想多說,不然會被認爲是懦夫。


~良~

Pette said...

哎。。

不爱也是一种爱,沉淀下自己吧,
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也会有很多过客,

别太在意过去与现在,
放眼未来!

谁知未来有更好的天地?
加油吧,

拿起,放下,是必经之路

Wei Leong said...

我想通了...

謝謝你這篇《絕交》,給了我不少啓示。

我終于明白了。

真心的謝謝你...

~良~

Kevin Liang said...

有一种爱,叫放弃。

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做伴,時間能沖淡一切。

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放弃对方,这不仅是对他的爱,更是对你自己的呵护。放弃对方,你会伤心,但你不会后悔。

真正的友情,是可贵的。因此,别冲动。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