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

有时候,我写的东西或许你们不了解。。我没有要求你们去明白。。
之前的那个文章根本就不是在说我放不下,请不要瞎猜。。
你已经是过去式,我不会强求。。
我只是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我没有坏到要去诅咒你们。。
谁不懂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不是我的,强求也没用。。
你们要误会我,我也没办法。。
如果每一件事,可以为所欲为的话,我就不需要去烦了。。
你们要怎么想我管不着。。
我不懂事情会变成这样。。
好好想想吧。。
有些话,说了是收不回的。。
我没办法让你们了解我。。
也没办法去控制你们是怎样想我的。。
我需要的是朋友,偶尔会为我着想的朋友,不时会去怀疑我人格的朋友。。
我是很想放弃这一切,可是我不会去做。。
因为我会活得更好。。

2 comments:

Pette said...

hmm。。。

太好了,没事就好。。。

Kevin Liang said...

没错,你一定可以活得更好。

别忘了,你身边还是有朋友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