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昨天很朋友们出街。。一起去看电影和吃晚餐--火锅。。哈哈!!去看《老师嫁老大》,很好笑。。满场叻。。很多人看,整场都在笑。。不错啦。。哈哈!!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咯。。好像在帮这部戏打广告。。
===============
看完之后,大家去逛一逛街。。大家想买衣服给寿星女。。所以就骗她,要她双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去试,然后大家给意见。。为了买那件衣服,我和几个朋友负责先带她去火锅店,剩下另外三个朋友就负责买那件衣服。。哈哈。。大家想在今天给她一个惊喜,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柔慧,生日快乐咯!!
===============
在火锅店吃火锅不是第一次,可是却是第一次一班朋友一起吃火锅,感觉有很不错。。我们一伙儿在火锅店里,成了引人注目。。哈哈!!因为我们很吵吧。。或许只是我而已啦。。因为觉得我话很多,超级吵了。。一提到偶像整个人就疯疯颠颠的。。哈哈。。很神经病~~在那儿拍了许多照。。哈哈!!我们故意要捉弄寿星公,就叫他帮我们拍照。。在他喊:“1, 2, 3”的时候,我们突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了。。贤政被我们整到很不好意思。。哈哈。。总之那时候就是很好笑就对了。。回家之前,还拜托别人帮我们拍全体照。。真不好意思。。打扰别人吃火锅。。
===============
要回家前,分车载人分了很久。。终于搞定了。。我,效励和启深坐贤政的车;慧年,义莲,柔慧就坐紫珊的车;祖贤就坐jasmine的车。。分好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咯。。突然,jasmine打来,原来车钥匙在效励这里,贤政抱回去给她那个钥匙。。之后就不懂发生什么事了。。因为他好像心情不好。。怕怕!!看他飙车,被他吓得不敢说话。。虽然自己本来很期待和他说说话,讲讲东西。。最后,搞到回家的路途,我变得很静。。不敢说话。。有点大惊小怪。。不过还是想跟他说,放心啦。。不需要跟我说“sorry啦。。”哈哈。。还有对不起没接到你的电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