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决定

虽然你说不需要说对不起,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应该说对不起。。因为自己搞砸了一切。。自己真的是尴尬气氛制造者。。哈哈(自嘲)。。对不起对你到来这么多不便。。我承认自己太主动了,可是我只是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想。。我的一举一动必定为你带来压力吧。。不过,我不会缠着你。。你大可放心啦。。哈哈。。
刚才和albert说过话来,从中知道了一些东西。。我懂了。。我会放下。。所谓:“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吗。”因为我根本就没资格。。用不是很美,又不是很聪明。。条件一点也不好。。用脑袋想也知道啦。。哈哈。。
今天我真的已经尽量不在你面前出现了。。可是就是不断看到你。。感觉很尴尬。。希望这状况快快消失。。哈哈。。
我不想打扰你。。想说的我已经说了。。我放弃咯。。不想这样下去。。造成一切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希望大家可以忘记这一切。。我只想交个朋友而已啦。。却被我搞砸了。。不好意思咯。。=p

1 comment:

sinman said...

gambateh!! fight ur love..i will oways support u..actually u do the right thing.at least u speak out ur feeling..for me,i dun dare to do tat..so 'set ba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