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一个星期=p

有些人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令人讨厌,让人觉得烦。每天以为自己很可怜,受很大的伤害。。可是自己却不去明白为什么人家会这样认为。自己会说人家伤害身边的朋友,自己也是一样。伤害到身边的人,只会在装可怜,看了真的很讨厌。我可以失去一个这样的朋友。因为彼此的友情已经被伤痕布满了。既然你说有人喜欢你,那你为什么不索性接受她?怪我是你的错,因为我是开不起玩笑的。有今天的下场是你自己换来的。不要怪我这么绝情,因为想跟你断绝来往的不只是我而已,还有其他人。请你好好反省。忍在心里很久了,本来想当面跟你说,但怕你又来发神经,这里说比较好,费事等下又给人家问长问短。。你又看的话,应该很清楚我在讲谁吧??
================
最近都一直疯狂的在注意一个人,觉得自己好变态哦。。哈哈!!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就是那种像花痴那样,一直留意那个人。看到他会傻傻,每天找机会碰它,这得很神经了。。不懂是喜欢还是崇拜。。这种感觉是第三次了。可是都只有看得分,从来没有真正拥有。想想就好,懂得满足嘛。。(可是为什么这句话酸酸的??)
================
今天考试哦。。考题不懂在讲什么。乱写一通就交考卷了,想这次一定完蛋了啦。。读了这么多轮还是失败。。不懂为什么。。哈哈!!考了就算。。回家前看到偶像叻。。不过他淋雨回家。被朋友整,受不了他们。。不过就觉得很好笑啦,一直叫我拿雨伞给他,不要给他淋雨。。拜托,我又不是他妈啦。。还蛮喜欢看他淋雨的,因为很好看咯。。(又来有点变态了)呵呵!!
================
这拜六要出街咯。。跟朋友吃晚餐,好期待哦。。好像快快看到他们。。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