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朋友,到底发生什么事??

老套一句:“在这世界,每一个人都需要朋友。”这是不能否认的。。很多时候,人就是不懂得珍惜。。总觉得自己可以自以为是,可以为所欲为。。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根本就不会去想别人的感受。。很多时候,做了才后悔。。人本来就是这样吧。。

我很感激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从小学到中学,到NS,到现在,每一个朋友,我都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的谅解,你们的耐心,你们的开导,你们的存在,你们的一切一切。。我不会否认我这个人的人品很差劲。。人又直接,想必伤害到很多人吧。。人又固执,不肯听人家的劝告。。老是爱胡思乱想,给自己制造不必要的烦恼,不必要的压力。。很笨吧。。
最近,自己变得很情绪化。。很想找人说话,可是又隐瞒很多东西。。sms朋友时,如果她/他没回,就会乱想,自己是不是没有朋友了?是不是自己很烦?自己很令人讨厌??想找人聊天,又不懂要找谁。。只能选择自己偷偷躲在一边掉泪。。很傻。。

每天都在想以前的日子。。想着和一伙儿打打闹闹的日子。。很想念。。回忆是记得的名词。。我在回忆里寻找回忆。。很傻吧。。每天抱着回忆,不肯放下,真的很难前进。。回忆永远都是甜美的。。

很多人不会相信我自从去了UTAR后,真的很难交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可以打打闹闹,可是就是插不进他们的话题。。有时为有选择自己静静地坐在一旁,观察别人咯。。这种日子真的很不好过。。有时自己会觉得自己很寂寞,很空虚。。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想很多。。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可憎。。有时会想东西想到哭。。有时会哑口无言。。很想跟朋友们说,可是一想到大家都很忙,惟有往自己肚里吞。。虽然很难受,可是还是逼不得已。。
了解我的人有几个??我不确定。。因为很多时候,我自己会怀疑,到底我了解自己多少??或许,我从来就不了解自己。。不开始犹豫。。我不喜欢把烦恼常在心里,可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发现自己找不到自己觉得是最好的listener,很可笑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人可以跟我说吗??还是那个改变了的人是我??因为,很多时候,就算是一伙儿出街,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懂要说什么。。自己只可以保持沉默。。到底是怎么了??只是我觉得如此,还是你们也有同感??

8 comments:

Pette said...

ntg de..
just dun think too much..

i last time also like that...
but only happen when someone is there...

haiz.. till now also...
haiz..

vivian said...

haha.. nowadays reli lk dis ma.. in uni cant reli find sum1 to talk to.. cos they all wun understand my prob la.. haiz.. dunno how to say la.. very easily get emo.. want siao liao..

Pette said...

haha... yalo.. i also find hard to talk..

but.. learn play game and hack realy
spend a lot of time..

ha.. plus msn know a lot of ppl...
waste my time there lo..

this counted tao bi gua...

vivian said...

haha.. me not lk dat le.. me is lk.. want sum1 to talk to.. but dunno find hu.. always feel lk no frenz.. so cham.. lk to think alot.. all negative stuff.. haha.. dunno when i can change my dis bad habit.. wonder..

Pette said...

according to my counseling teacher...
dun let this feeling last long..
u will be pessimistic like me...
when do thing got two sounds in hearts...
one ask u to do... one refuse to do..
so.. if want find ppl to chat..
just find someone... trust ur zhi jue.. it give very good direction..
just say out want u want to say..
dun keep all negative things in mind...
dun be another me..

(OKL) said...

Ooo Peat you words touched my heart..haha...Moong Shue, just dont think too much la..Everything will be fine..

vivian said...

haha.. hope so la.. guess evytin will be fine soon.. haha.. u dun jus noe to say me la.. both of u also need to change.. haha..

Kevin Liang said...

有时候觉得你和我很像,哈哈!就是太会想了。有时候,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往往会让你觉得很矛盾!想太多,会让你觉得很烦;不去想,却怕失去太多。有朋友跟我说,有时不去想反而会让人生更美好。担心太多,反而会让自己更加情绪化。这样一来,身边的人渐渐就会疏远你,除了那些真正关心你的朋友。要拥有真正的聆听者,首先你要会去聆听别人;要别人了解你,你就要先去了解别人。虽然不是很多人都能够做到这些事情,甚至包括我,但我也希望你能够理解这些道理。Vivian ,加油!!^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