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终结

去年的这一天,我怀着期待但又担心的心情度过。。去年的这一点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去年的这一天,我会期待是因为隔天要去报到。担心是因为怕无法适应在那儿的日子。。去年希望新的一年,不要这么快到来。。今年的心情却是希望它快快过,因为我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这一年,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开心。。不是要抱怨,可是今年真的很难受。。一整年,最开心的事是在国民服务和在婆婆家的那一段日子。那时候可以随心所欲把自己的感受释放出来,面对自己,朋友时没有压力。。很怀念那种感受。。
今年,没有一天好过过。。有苦往心里吞。。有谁能了解??做到再好也没人说你好。。每个人只懂得说,会做的又有多少个??今年被打,被骂,被威胁过多少次。。想要算的话,应该算不清楚吧。。能做的已经做了,还是无法让他们改观。
当你对一个人定下一个印象时,你就很难再改观了。。我父母就是这样,做得再好,也觉得我差。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
这一整年,我跟朋友出去的次数不多过十次,因为我知道他们不喜欢。。我已经尽量不去惹他们了,可是还是一样被骂,不知为什么。。难道我真的这么令他们讨厌吗?
我想出去倒数,不想呆在家里。。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我已经十八了,为什么没有自由??我只是想偶尔和朋友出出街。不想再呆在家里。。不想再给人骂。。不想在被打。。什么都不想。。我只想要自由~~只想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今年的倒数,没有朋友的陪伴,只有孤单和眼泪的陪伴。。希望新的一年,我不会再这么爱哭了。。要坚强,可是我却做不到。。

2 comments:

Kevin Liang said...

梦施,别哭。。虽然你今年无法出去和朋友倒数,但你还有我们啊!!我们会在网上陪伴你。。让我们一起倒数吧!!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新一年!!忘掉所有去年所发生伤心的事!!好吗???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Well, if you got the heart to change it, for sure you can do it. If you think you can't do it alone. You can still find your friend such as us mah. ^o^ Just don't think too much. You'll be fine this yea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