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不懂~~

不开心就哭,不是本来就这样的吗?可是为什么,我不开心却哭不出?哭,本来就是我的本事。人家说,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我呢则是“哭一哭,没什么大不了。”很好笑吧~~可是,再压力也在哭不出了。。不懂为什么。。欲哭无泪,真的很难受。。
现在再也不能像小孩子那样,爱哭就哭。不开心就哭。。什么都有自己想,自己解决。。以前悲观的我,现在更悲观了。。

1 comment:

Kevin Liang said...

有时候,我好羡慕你能“一触即哭”的能力哦。。伤心的时候,欲哭却不敢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身边的朋友却老是摆出一副不关心我的样子。。想得到他们的关怀,却好像是天大艰难的事情。。哈哈。。加油吧!!相信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