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十二月一日

人就是很复杂,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明明很期待切老鼠,可是心里却一直在担心。因为我不懂要怎样下手,担心如果开不好怎么办,有点怕怕。今天我有实验做,是跟ethanol和phenol有关的。开间隔壁班的学生在切老鼠,觉得有点恐怖。这是因为那些白老鼠实在是太大只了,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咯。现在在想着当天开老鼠的情景是怎样的?会怕吗?还是兴奋呢?不懂。。迟些再说吧,希望那个实验会进行得很顺利,希望咯。。
最让我觉得惊讶的是这一幕。。kenny竟然把老鼠的头切下来玩,恐怖了。。真的为那只老鼠觉得可怜,遇上了一个错的“杀手”,这样被他折磨。他还把它的肠来出来玩,真的不懂要个什么反应。一句话,他太暴力了。只能盼望我班的人没有这样的暴力。哈哈。。
最有趣的是有能拿到怀孕了的白老鼠,这次真得是“一尸三命”。站的是太惊奇了,竟然这么幸运。好想看看那具尸体叻,好像有点变态了。没办法咯,bio student是酱的咯,习惯就好。哈哈。。
===================================================================
今天是爱滋病世界日,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天。人类应该学会去关心人,让世界充满。爱滋病并不会因接触而传染。他们也是人,也会有感受,也需要关怀鼓励,所以人类要反省。人类不可以这么自私,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很多时候并不是爱滋病害死一个人,而是人类的眼光已经足于杀死一个人。听起来会太夸张吗??可是这是事实。歧视的眼光真的很恐怖。想想吧。。如果你在他们的处景,你又会怎样??或许你也会受不了。人要学会三思,学会改变,这样才长大,变得比较成熟。
====================================================================

1 comment:

Kevin Liang said...

我相信大部分的学生都会担心和觉得害怕吧。。不只是女生,有些男生其实心里也是在“挣扎”着呢!我也许就是其中一份子吧!像你说般,人的内心往往都是很复杂的。。很多人越是害怕或担心某件事情,就越期待它的来临。。理由可以是希望恐惧感可以尽快离开。。也可以是由人平常的兴奋感所引起的急性子。。人真的很复杂。。。。
我觉得 Kenny 真的很勇敢。。=.=
我希望我可以好像他那样一般的大胆。。哈哈!!可是我不要他残忍的那一部分。。哈哈!!好恶心。。
哦??是爱滋病日吗?我真的不晓得叻!无论如何,我希望那些患者可以勇敢的活下去。。周围的人也别歧视他们。。患者也是人,他们应该受到公平的对待。。撑起你们的爱围成他们风雨的禁地!!他们都需要大众的支持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