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笑vs哭

笑,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
笑,是多么的单纯。
笑,是开心的证据。
笑,是抒发心里的喜悦。
笑,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熟悉,但又多么的陌生。
我多久没有真真的笑过了??
眼泪总是伴随我。就是摆脱不掉。我不想这样。很累。。。
我只想开开心心读书,简简单单的生活,可是为什么问题总爱找上门??
不是每个人都了解你。懂你要些什么。想些什么。可是请不要在压力我了。。我受够了。。为什么一定要现在解决?迟点不行吗?我只想考好试,好好的享受读书的生涯。。不要再烦我了。事情没有你讲得那么容易。。
事情不是随便跟人讲就会解决的。朋友的劝告或许对你们不重要,可是我会有今天都是靠朋友给的劝告跟鼓励。你们不会了解朋友对我的重要性。。 不懂得体谅,又怎么会是一个朋友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always a cycle in our daily life. There are for sure lucky time and bad time. You won't keep on suffer from sad time de.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always has an end oh. Your sad time for sure will end and good time will come. ^o^ Just cheer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