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nightmare!!

今天又发梦了,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地点:UTAR PJ Campus PA Block

突然梦见自己出现在PA141(应该是吧,如果没记错的话)。奇怪的是,自己竟然在里面处理着一堆香蕉。课室里面有人谈论着一宗谋杀案。当时我的身分好像是一位警员,处理香蕉的当儿,也和他们谈了谈这个案件。不久后,小张走过来和我一起收拾那堆香蕉。他看到那香蕉又大又黄,便拿了一条来吃。他还给了我一条,可是我看到那香蕉好像坏了,告诉他,他却不听。突然,那条香蕉变成青色(好像一堆algae黏在上面似的),还没来得及告诉小张时,他已经将香蕉吃完,拍拍屁股走掉了。留我在那堆香蕉前发呆。

之后,自己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像什么坏事会发生似的。我在UTAR里,没有目标的走上走下,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隔天,去到学校,自己一个人站在biology lab前面,又发起呆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接到joan cheng的电话,可是我听不到她说什么。不久后,jay打给我,他告诉我,小张死了。他叫我去看布告板,因为那儿刊登了他的死讯。报章刊登了他的死状,很恶心了。是谁杀死了小张?没有人知道。

突然间,自己又换了身分,成为一位学生,坐在课室里考试。当天考的是数学科,可是考卷却是华语考试,而且校方还采用了seafield的考卷。奇怪的另一点竟然是Puan Ng Swee Chin是我的考官。可是,我却没法回答这张考卷。脑海里充满了关于小张的死,自己会和他一样吗?当时的我,真的很乱。Yen Ee一直问我一大堆问题,搞到我快崩溃了。

过后,爸竟然拿了pizza来请我的朋友。看到贤政和紫珊在课室里,还有一班不认识的人。紫珊问我要不要和蘑菇汤,可是我没睬她,因为在这一刻,我想到一些东西。那就是:“在那间课室吃东西的人,都会死、死。。。。”脑袋就一片空白,过后就醒来了。

是不是很奇怪?不要问我谁是小张、joan cheng和jay,因为我并不认识他们。哈哈。。

最近自己好像真的挺会发梦的哦。发的都是奇奇怪怪的梦,快疯了。。

No comments: